close

  其實我從年輕就開始有再碰精油了~從之前點蠟燭然後上面放水、滴精油那種開始~~然後水氧機~~

會真正有長期再用~~還真是拜女兒之賜~~有一年冬天,我想到水氧機~然後使用茶樹、尤加利、甜橘、羅文莎葉這四瓶精油

讓我家女兒度過了一個冬天~~沒感冒、沒流感,重點是他幼兒園的同學輪流感冒,甚至有人還感冒、流感輪流報到~~

這才讓我開始正式使用精油~~而會對多特瑞死心踏地~~還真是我皮蛋的因素~~

  有一次在幫學生配藥品~~貪快~~用熱水溶解氫氧化鈉,有點化學常識的人,都知道氫氧化鈉溶解是放熱反應,所以我又用熱水溶解,你就知道下場了吧!!

高濃度的氫氧化鈉溶液在我手上突沸~然後我又怕傷到學生~根本不敢放開杯子~~我的手整個被高溫溶液燙了30秒~1分鐘吧!!

除了大量沖水我也用冰塊冰敷根本就無法降低痛感~~後來緊急尋找朋友幫忙,到他那塗了一晚的薰衣草、羅馬洋甘菊、乳香~~接著回家,繼續塗抹以上精油,

2-3天後我的手就沒事了~~夠神奇了吧~~

  可以證明精油的神效的是,半個月後~我的腳配機車引擎燙到~3度灼傷,我這次有看醫生喔~~被我顧到爛掉~~又跑去看皮膚科~~購慘吧~~還是精油好用多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特瑞精油 精油 燒傷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